台東網頁設計-藍魚數位科技

關於藍魚
ABOUT

搜尋引擎登錄

Google搜尋引擎登錄

 

我們只需要主機的最上層網頁;您不必提交全部頁面。我們的 Googlebot 檢索器會負責找出其他頁面。Google 會定期更新索引,所以您不必提交更新或逾期的連結。無效的連結會在我們下次為更新整個索引而進行檢索時予以移除。




Bing搜尋引擎登錄

通常我們的網頁尋檢程式 MSNBot 能在網際網路上找到大部分的網頁。但如果 Bing 沒有顯現您的網站,您可以將網站的網址 (URL) 傳送給我們。輸入圖片中的字元
在方塊中輸入您在圖片中看到的字元。這有助於確認登錄 URL 的是真實的個人而不是自動化程式。



百度搜尋引擎登錄

我一个免费登录网站只需提交一页(首页),百度搜索引擎会自动收录网页。
 符合相关标准您提交的网址,会在1个月内按百度搜索引擎收录标准被处理。

百度不保证一定能收录您提交的网站

 
 


 

搜尋引擎的誕生來自於1990年蒙特立爾大學生Alan Emtage當時WWW都未出現,從此就有許多搜尋引擎的程式開發。

而大家把這種搜尋機制稱之為機器人(Roobot)程式又稱為蜘蛛程式Spider(因為像機器人一般不斷的蒐集資料,又像蜘蛛一般在網路上爬來爬去)

搜尋引擎的主要工作主要就是透過網際網路

取得各個網站的資料,然後建立資料庫在將資料庫分類排序後顯示給使用者瀏覽,具代表性的搜尋引擎如Google, Yahoo ,MSN等。

搜尋引擎的服務包括蒐集名單>分析網頁>排序>顯示給使用者瀏覽(提供查詢)

Spider 或是 Roobot 主要的工作內容就是不停的在搜尋名單跟備份資料

出發點來自這裡 www.google.com/addurl/(Google 做為舉例)
Roobot
擁有著一大堆的名單每天都要出門拜訪,到達目(URL)之後開始蒐集網站內的資料,在探索的過程中如果發現其他的網址,將會把這些網址再列為拜訪清單一直無限循環的拜訪下去。

可以說每個Roobot都一定有去拜訪過您的網頁,但是Roobot打的分數就要看您的網頁是否符合他們的水準要求了。

若是覺得您的網站不錯,他們就會告訴他們的主機老大 把你排前面一些。